服務條款

一、共同條款

1.當您於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以下簡稱「本系統」)使用本系統中任一服務時,本系統即認定您已閱讀、瞭解、同意並接受本系統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若有違反本服務條款之行為時,本系統得依據相關規範行使暫停或終止您使用本站服務之權利,並不另行通知。


2.未滿十八歲之使用者,須由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同意並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您使用本服務時,本系統即認定法定代理人已閱讀、瞭解、同意並接受本服務條款所有內容,包括未來修改變更之所有相關內容。


3.本系統依內政部「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護法」規定,為確保兒童及青少年使用網路的安全,並避免隱私權受到侵犯,家長(或監護人)應盡到下列義務: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上網時應全程陪伴,十二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上網前亦由家長(或監護人)斟酌是否給予同意。


4.本系統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會員條款之內容,除對本系統會員的個人權益有重大影響外,本系統將不會個別通知會員亦不另行公告。您在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同已閱讀、瞭解、同意並接受其修改或變更;若不同意服務條款內容,應立即停止使用本系統服務。


5.本系統對於所提供之內容具有修改或刪除權:


(1)本系統不保證服務將完全符合使用者需求及期望;亦無法提供個人使用者要求之服務變更或個別服務內容。


(2)經由本系統截取或複製任何資料應自行考量且承擔風險,若因故透過複製、截取或其它方式取得本系統資料導致電腦系統任何損壞或故障、資料損壞等狀況,本站概不負擔任何責任。


6.若因以下因素導致本系統須暫停或中斷會員服務,且對使用者造成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皆不擔負任何賠償責任:


(1)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


(2)使用者違反政府法令與規範。


(3)使用者違反會員條款情形。


(4)因不可抗力因素(如天然災害)導致服務停止或中斷。


(5)主管機關、法院要求本系統須暫停或中斷會員服務。


(6)其他不可歸責於本系統之原因所導致服務停止或中斷。


二、隱私權保障

本系統對於您的個人資料蒐集、處理、應用,均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服務條款規範。除檢、警、調、法院等機關要求本系統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外,本系統將對您的個人資料負保密責任。

三、使用限制

為確保本系統及本系統會員之權益,每位會員皆須遵守本系統規範,並承諾不透過本系統進行任何非法目的或行為,同時須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國際慣例。中華民國以外之會員,亦須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本系統嚴禁會員透過本站進行以下行為:


1.冒用或盜用他人名義、會員帳號,公布或傳送任何違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偽造、使人不適、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2.侵害他人名譽、所有權、隱私權、營業秘密、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刊載或儲存任何誹謗、詐欺、傷害、猥褻、色情、賭博或其他一切違反法令之檔案或資料。


4.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5.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或以各種方式干擾、損壞他人硬體或網際網路資訊。
進行不法交易或張貼虛假不實及引人犯罪之文字、圖片。


6.利用本系統從事商業行為或販賣違禁物品,包括: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未經法規許可之物品。


7.未經同意收集他人電子郵件位址以及其他個人資料。


8.提供賭博相關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行為。


9.販售食品、衛生、醫療保健商品。


10.透過任何方式進行廣告行為。


11.透過人為或機器、軟體,取用大量訊息,影響系統運作或其他使用者權益。


12.申請數個會員分身,以不同會員帳號進行不當行為。
除上述已明訂之各項目外,凡有違反本系統規範或已影響本系統運作、他人權益之行為皆不被本系統允許,本系統於查明後有權停止提供服務,若涉及侵害本系統權益,本系統亦有提出告訴與求償之權利。

四、會員註冊

為能使用本系統所有資訊內容與相關服務,本系統須請每一位會員同意以下事項:為能於未來進行會員身份確認並提供會員相關服務、未來行銷之必要,於您進行會員註冊時,本系統將會要求您以以下幾種方式加入會員:


1.透過本站會員註冊流程填寫個人資料加入會員,部份必要欄位必填,其餘非必填欄位選填,未填寫的非必填欄位並不影響您使用本系統會員服務之權益。


2.以Facebook會員身份加入:本系統將自動要求您身份所屬網站提供必要之個人資料以利完成會員註冊流程。


3.會員應自行妥善保管帳號及密碼,如發現帳號遭不法人士盜用,甚至已對本系統、會員本身、或對其他會員造成傷害,應立即通報本系統管理者,並請提出具體事證(如相關畫面),經證實確為不法人士盜用帳號而造成損害,本系統將會保障提出請求之會員所享權益,會員本身亦不具擔保或賠償責任。但本系統對於會員帳號及密碼遭不法人士盜用之狀況,不論造成損害為何,皆不擔負賠償責任。


4.請於您變更必填欄位之個人資料中任一項時,主動通知本系統進行資料更新,維持資料正確性,以確保您的會員權益。


5.本服務因應經營需求,得調整、設定個別使用者之服務內容與權限。

6. 會員於付費購買本服務時,若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欠缺必要之資料,使本系統無法聯絡會員及寄送相關通知而導致會員本身權益損失,相關後果需由會員自行負擔。

7. KEYPO帳號係不可轉讓,請自負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之責任。並同意密碼或帳號遭到冒用、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授權KEYPO,KEYPO將依法將立即暫停該帳號。

8. 會員同意按照本系統的規定而給付使用本服務之相關費用,如果扣款失敗,本系統有權暫停會員的使用權限。

9. 會員如需中止或升級本服務,請於上班時間致電客服人員,由客服人員協助處理。在提出中止服務的需求後,至當月付款週期結束,可繼續使用本服務,但恕不退款或抵用。

10.本服務,提供基本會員每月可查詢1個主題,專業會員每月可查詢3個主題,系統並限制過於頻繁的關鍵字修改次數,並限制會員不當或大量查詢本系統資料。

11.會員在使用期間內,透過其操作介面進行操作;會員不得於未經授權之情況下使用任何不當的傳輸方式或系統、外掛軟體或病毒等,於本服務內進行不當任何活動。包括使用任何偵測、破解、破壞、重製、掃瞄、還原、解編、反向組譯、駭客入侵、惡意軟體或病毒等方式,企圖取得任何不當之利益或資料,或造成他人不便。如有上述惡意行為,影響本系統運作或損害其他會員權益,本系統於查明後有權停止提供服務。

12.由於keypo為視覺化分析圖表服務,諸多數據及互動設計,提醒您請調整您的瀏覽器視窗的大小,將解析度切換為1024*768以上,iPad使用者請改以橫式觀看,以確保最佳瀏覽品質。

五、資料管理

本系統伺服器會自動記錄使用者所使用之功能、使用者IP位址、網域名稱等相關資訊,上述資訊僅用於進行數據性的統計分析,不涉及您的個人身分資料。除經您的同意或政府機關、法院及其他本網站應依法令提供之情形者外,絕不透露給本服務以外的其他人及單位,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以保障您的隱私安全。


六、終止使用

若本系統會員遭檢舉,並有檢警調機關、法院、或其他政府機構指示或其他考量認為會員已違反本站條款規定,本系統將暫停會員帳號使用權,若查證屬實,則有權立即終止您的帳號。

七、法規與管轄法院

本站服務條款依網路規範及中華民國法律定之;若產生任何爭議,雙方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本服務條款最近一次更新時間:2017年 02月28日。)